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提升班- 不同的方式

槟城政说馆第一次举办提升班给已结业的馆员..
24/1/06 我参加了提升班.
每一次,我们还要漂洋过海去到槟城去上提升班.
还好我们几个一起公车,互相鼓励, 互相推动.
提升班为期4 个月, 刚好与基础班同时进行, 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
提升班里很多都是新脸孔槟城历届的结业馆员..
渐渐的我们也开始熟了…
虽然提升班没有基础班的热情及热闹,但是这里真的是学习提升演说,评审的地方
我真正演说及评审的进步是在提升班里, 在这里我们急智演讲,优默演讲,评审评估,互动演讲.
这些都是在基础班学不到的.
我的第四圈在提升班过了.
第四圈的肢体语言实在高难度, 内容还要配合手式….害我手式也打结了…
当天我讲的是 成功人与普通人的分别….主审是明毅…第四圈杀手..
幸好我终于过圈了…..
欢天喜地….上天保佑.
28/5 , 提升班终于结业了.真的感觉不一样了.我想我要感谢的还是进材及明毅讲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