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副组长~ 疑惑及茫然

副组长
已经当了, 不能不要了…
筹备开课礼,我当领队去了上海….
开课礼当天,我去了印度自助旅行…..
在新组委会里,突然间觉得好陌生,我以前的队伍呢?全走了…
留下我跟钧爱…好孤独..
感觉不一样了.
这是学习的时候了是吗? 我自己也疑惑.
除了看着组委们的纪律, 我似乎不知道自己要负责些什么?
没有guideline , 也没人安排职责给我, 我好像是什么也不用做.
大大小小事情都给他们包去做了. 我心里想副组长应该是要主导及跟进,
但是却没有一件事是我负责主导及跟进的..
渐渐的,我觉得我都不重要了, 要副组长来干麻 ?
后来, 我变成只给意见而已.
我不太爱骂人,不太爱管人纪律, 但我却要负责纪律!
好象很快的时间流失了…
筹备发表会的日子来了.. 我真正尽力去出席及筹备的日子应该是在密集训练.
我希望他们有很好的演出..
发表会当天, 我去了star cruise ….
改选的日子到了,我很高兴,并不是因为放下重任, 而是放下副组长这个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