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当组委 ~ 学习成长的日子

10/4/2005 第三期开课礼-我当主持人

第三期室外交流会-Robinapark

新春联欢会于safilaclub 2005

当组委的日子
当组委后,同学之间的感情更融洽了.
我们筹备开课礼, 筹备辩论会, 室内室外交流会….
那一次开课礼及辩论赛,我当主持人
对我来说.每个角色,岗位我都要去偿试.
每次开会,好开心,好象要去见好多好朋友. 开会像聚会.
大家拥有同样的目标及方向,没有利益冲突
我们一起办新春聚会, 去郊游, 这些日子真的好难忘..
在这里我有好多好友,这些一起成长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第三期结业典礼终于也到了.
密集训练期间虽然很忙,很忙, 但是日子过的很充实..
筹备发表会, 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
终于发表会到了,那一天我当大会司仪.
当最后一个节目完时, 大家很高兴的拥在一起,那一夜,我感动得哭了.
我遇到照铭组长,很想告诉他我心里有多感动,但是眼泪在我眼眶里….声音啃在我喉咙里.
感动的事刚过, 伤心的事就了来….
那一晚,慰劳会上, 我们太开心了, 结果玩出火了 .
同学们忽略了安全,结果隔天被骂了.
而我是唯一一个被骂的组委.因为我太好玩了.
这件事给我的影响很大, 我突然觉得自己没资格当新任副组长…
因为我不适合,因为我不喜欢严束,我喜欢胡闹,喜欢带动,好玩…
叫我这个纪律不严格的人去管纪律? 天大的笑话!
但是,我想振福是为了让我学更多东西,才推荐我吧.我接受了…但我不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