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发表会 "脱茧蜕变,亮丽再现"

5个月的例常训练结束了… 进入密集训练了 .
发表会日期是 : 8/1/2005
发表会也代表着我们第二期的学员即将结业.
大家都期待着这一天,但是这一天之前我们还要走一段辛苦的路程…
我被分配呈现 " 脱口秀" 这个节目.最让我头痛是写稿,选题目.
那一次刚好我带团到曼谷, 在最短的时间内我选了'" 爱情.婚姻" 讲述着婚前及婚后的故事.
写稿, 呈稿待批准, 背稿,演练,修稿, 一切都是熬过来的….
充电营,,采排 , 密集演练.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去发挥,去突破…
8/1/2005 终于到了.
一大早就到现场了, 彩排,录感言,吃饭,化妆, 拍照
终于七点到了…七点半开始了.我的节目是最后一场.
一个一个节目过了,大家在掌声及欢笑中走下台…
而我越来越紧张了,终于都轮到了最后一个节目..
主持人终于喊了我的名字 " 脱口秀 , 张惜迪"
我走出舞台,强烈的灯光照着我, 我看不到台下…
开始了… 慢慢的热情开始奔放, 我把一个月辛辛苦苦演练的稿
统统发挥出来…..五分钟… 十分钟…十五分钟…
终于,一口气演完了…我在掌声中走下台,那一刻很感动,整个心释放了下来..
我知道自己突破了, 那一刻 , 我爱上舞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