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2, 2006

认识政说馆

这位就是振福- 介绍我参加政说馆 的人

想参加口才训练班该是五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是青运口才圈.
2004 年 7 月, 在一个顾客的介绍下 ~ 振福 , 我认识了政说馆口才训练班.
就这样我与政说馆结下了缘分,从此改变了我的人生及思维..
我, 舜丽及淑慧一起带着好奇的心去参加第一次的例常训练,
在这里没有导师 , 只有一个让学员们自由发挥的舞台….
那一次我们被点名争取讲第一圈..
我的第一圈诉说了我的童年, 中学时期, 大学生活至到我父亲去世….
我的愿望,未来展望…
还记得第一次站在一班陌生的学员面前呈现我的" 自我告白"
我的脚真的发抖, 幸好我的镇定盖过了一切,也顺利让我过圈了.
第三次去是就是急智演讲, 那一次让我觉得很挑战,很有趣,很好玩..
从此我爱上了政说馆的训练方式
X X X
第二圈,我讲述了关于现代女性与以前女性的分别, 结果因为主观而不过圈 !!
当时我并没有沮丧,只是很头痛到底要选什么题目呢 ?
最后我选择了讲述自助旅游… 那一次我以好评而过圈了…而也增进了我对演说的自信心!
而我的第三圈也以 " 玩家 " 这个题目,讲述深入旅游的概念而成功过圈.
原来演讲的感觉是那棒 !
从此我爱上演讲!

2 Comments:

At 2:31 AM, Blogger Lee said...

我是很意外发现你的blogger, 我也有过你如在政说馆混的日子,共混了12年,我是1995年总团结业,。。。加入全国理事会, 2007年离开理事会,应累了。
还不是讲师。水原可好?

我email: leedesignstudio@gmail.com.my

文泉

 
At 2:32 AM, Blogger Lee said...

sorry
我email: lee.designstudio@gmail.com

文泉

 

Post a Comment

<< Home